尤米

专业瑞金写手 有空会写一些其他文或者画画图什么的,谢谢你的喜欢💕

「瑞金」分手后被迫住在同一屋檐下是种什么体验 3

  午休的学校操场上,三两人群散步,难得的冬日暖阳照映着,球场上的人在激烈的打球,和短暂的午休争分夺秒

  

  金和紫堂幻坐在操场边上,金手中拿着面包,一边吃一边和紫堂幻聊天

  

  一阵电话铃声响起,金看了一眼来电人,欢快的说,

  

  “喂,怎么啦姐?”

  

  电话那头的秋好像心情不错,道,

  

  “最近怎么样啊,有没有学习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哈哈,我...肯定是有在学习,我还让紫堂帮我辅导功课呢...是吧紫堂!”

  

  金心虚的说道,看了眼旁边的紫堂幻,一把把电话递到紫堂嘴边

  

  紫堂幻震惊的望着金突如其来的动作,慌张的说道,

  

  “...嗯...没错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金你小子什么样我还不清楚吗,放国庆假肯定满脑子想着玩”

  

  想到国庆假期那几天发生的事,金脑子里闪过某个人,他晃晃头想把那个人从脑海中甩出去,金对电话那头说,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姐,先别说这个了,你打电话来有什么事呀?”

  

  金心虚的企图转移话题,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…差点忘了正事,我出差提前结束了,今天晚上你亲爱的姐姐就要回来啦!”

  

  金开心的一下子站起来,激动的说:

  

  “姐你要回来啦,太好啦!”

  

  秋在那头笑嘻嘻的说,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,今天晚上我要给你和格瑞做顿大餐,你俩别忘了一起回来奥,记得和他说一声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金愣了一下,完蛋了啊,忘了这一茬了

  

  他当时和格瑞是瞒着秋偷偷谈的地下恋爱,两人当时浓情蜜意的巴不得她出差然后两人在家过二人世界,秋还一直以为他俩是单纯的兄弟情

  

  现在分手了,结果两人整天在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在秋面前还要伪装的像亲兄弟一样,过得实在是太艰难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电话结束后金悲催的望向紫堂幻: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紫堂我该怎么办啊!怎么想都好尴尬啊!!!”

  

  紫堂幻是为数不多的知道他和格瑞的事的人

  

  紫堂幻认真的看着金,思考着说,

  

  “要想解决问题,最好从根源上来解决,金…你现在还喜欢格瑞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金愣了一下,很是纠结的说,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我也不知道……我到底喜不喜欢他,每次见到他我都会情绪很激动,想要赶紧躲起来,但是……又忍不住看他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紫堂幻看着金,放下手中的面包,问道,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平常会经常想起来他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会”

  

  金犹豫了一下,说了实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很多时候都是在做某件事时,不自觉的想起格瑞,然后意识神游,毕竟家里关于二人的共同回忆实在是太多了

  

  他们曾在雨天窝在沙发上看电影,在厨房一起尝试烘焙,一起大扫除,还有一起玩桌游,为对方准备小惊喜……

  

  啊,又想多了

  

  金稍微恍惚了一下,回过神来,又看向紫堂幻,紫堂幻叹了口气,道,

  

  “金,我感觉你对格瑞还是有一些喜欢的,但是具体是多少,得看你自己了”

  “我自己...啊啊啊,好麻烦啊,算了不想了,顺其自然吧!”

  

  金又恢复了平时那种傻开心的样子,好像所有烦恼都可以丢掉脑后一样

  

  紫堂幻看着金,笑了出来,

  

  “金你还真是....应该说不愧是你吗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在金的央求下,紫堂幻帮金传达秋回家的消息,并且告诉他两人得一起回家的事

  

  冬日暖阳转瞬即逝,午后的温暖随着太阳西移而转变成冷风,很快一下午的时间就过去了,放学时间到了

  

  金抓着书包背带,走向校门口

  

  放学时间人群都往外涌出,喧闹又散发着青春的活力,果然,格瑞半倚在校门口那里,背着单肩包,出众的长相和高冷的气质吸引着过路学生的目光

  

  金叹了口气,该来的总是会来

  

  他走过去,格瑞听到脚步声,看了他一眼,道,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并肩走着,一句话没有,一路上气氛简直尴尬到了极点,金崩溃的想到为什么回家的那么长啊!!

  

  走了一会,格瑞难得开口打破了僵硬尴尬的气氛,

  

  “秋姐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金反应了一下,回答道,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她说她工作提前忙完了,于是就回来了,正好都好久没回家了,她还说要给我做顿大餐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气氛再度陷入尴尬

  

  迎面一阵刺骨的冷风刮来,金不禁打了个冷颤,他哈出一团白气,突然意识到,已经冬天了啊

  

  对了,再过几天就是格瑞的生日了

  

  他的真正意义上的十八岁成人,他过农历的生日,前两天已经满十八岁了,这次阳历的才算真正的,法律认可的十八岁。

  

  秋这次回来估计也是为了给格瑞过个生日吧,毕竟那么重要,基本上秋是把格瑞当亲弟弟的

  

  两人走着走着,不自觉家门突兀的就出现在眼前,金拿出钥匙,看了眼格瑞,拧开门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两个星期的课终于结束了(抹泪)

  天天五点起好痛苦,但是看了很多喜欢的电影(自习课)

  下一篇基本就是完结篇了,会先写一个BE结局,然后想看BE的到这里就好了,后面会接着写HE结局的

  这个灵感是来自于《一篇古早狗血虐文》那本书,真的我看这本书真的哭死了太虐了,喜欢言情的可以看

  最后谢谢大家支持!我会努力哒(比心)

  

评论(61)

热度(30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